🍄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all炭】惊讶于湖中饮水的黑天鹅,蝴蝶扇动起翅膀

1.本来想写黑天鹅效应的梗但是莫名其妙地变成四不像 反正脑完就是爽完 是话唠脑洞

2.原neta来于dgm黑之教团毁灭事件

3.全员存活he  可能会有部分肢体残缺表现

善逸向炭治郎求婚了,如果不是在鬼杀队大部分队员变成僵尸的下,炭治郎一定会十动然拒。可现在,隐忍着哭腔的伙伴一副壮士断腕的悲壮感,炭治郎找不出任何拒绝他的借口。与无惨决战时留下的伤口限制了少年的行动,炭治郎只能眼睁睁看着好友拿起日轮刀走出了俩人藏身的密室。

于是他心软地答应了善逸,然而祸从口出,小小的蝴蝶扇动着翅膀,多米诺骨牌不可逆转地滚下去。

事情起因是在庆功宴上,不知哪个酒鬼拿出了蝴蝶忍曾经的失败作。同人文里最好用【工具人】三大件,血鬼术,珠世小姐还有蝶屋。蝴蝶忍从不死川玄弥获得灵感,尝试以鬼的血液为蓝本开发增强体魄的药剂,结果成品糟糕得一塌糊涂。实验的小白鼠不仅获得了和鬼一样的嗜血性和卓越的不死之身,更多了种创造同伴的本能。简直是比创造无惨的那种玩意更非人道,所幸药效至多两天,时间到了感染的人也会自动复原。蝴蝶忍惊慌失措地把药给封印起来,并扔到实验室的最深处。随便处理可能造成隐患,蝴蝶忍暂时想不到怎么处置就只能先保存起来,等到以后要办法再说。只可惜随着战事紧张,她也就理所当然地忘记这件事。

结果大战结束后的现在,人与鬼间千年的恩怨了断,那群兴致起来的醉鬼不知是划输了醉拳还是艺高人胆大,在听到同样有些飘飘然的蝶屋之主的话后,起了歹念。他们偷偷瞒着还在欺负义勇的蝴蝶忍,然后把药滴进了某个倒霉蛋的碗里。当时正值后半夜,所有人都有些迷迷糊糊的,只有几个柱还清醒着,炭治郎就是其中之一。他因为伤得最重,暂时被蝴蝶忍禁止大鱼大肉。

异变是突然发生的,暴起的几名队员抓住身边人就一口咬下去。炭治郎还以为是恶作剧,可随着血腥气的蔓延,他明白了这不是余兴活动。他刚想上前拉开那几人,就看到被咬的人也开始袭击别人了。鬼杀队队员大多都有着敏锐的战斗直觉,知道现在不阻止的话,事态可能就一发不可收拾。顿时清醒的水柱和虫柱都明白了什么,一人拔刀准备上前砍人,一人则明白了什么,告诫着周围的人不要靠近立刻疏散避难。

与无惨的战斗使得炭治郎双脚不便,那些最接近无惨的人都或多或少留下了难以痊愈的伤势,就比如上前阻止的义勇,他正单手拿刀将一名暴走的队员打晕。炭治郎也想上前帮忙,可是香奈乎却公主抱起他撤退。善逸也抱着一杯倒的伊之助跟了上来,混乱之中,他们看到玄弥打开了一扇暗门让他们躲进去。

炭治郎本想质问香奈乎为什么要逃跑,香奈乎则给他解答了来龙去脉,并说这毒传染性强,如果人太多凑一起犯反而会更糟,交给义勇和忍的话肯定没问题。

善逸颤抖着,他听到了不远处主屋混乱的尖叫声还有脚步声。他没忍住吐槽道,鬼杀队没有毁在无惨手上,反而要毁在自己人闹的乌龙上了。还好主公已经回去休息了,不然他们切几次腹都不够用。

顿时空气沉重了起来,如果事态继续扩散,全员都变成了那种丧尸一样的鬼的话,根本不是切腹谢罪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了。

玄弥有些沉不住气,他很担心他哥。玄弥也是重伤患者之一,所以很早就回来休息了。可不死川实弥和宇髓,炼狱三个人那个时候还在拼酒,此时不知道怎么样。现在唯一能行动的只剩下善逸和香奈乎,伊之助还睡得很沉,玄弥和炭治郎都是重症患者。那么唯一的问题就是谁去做那个壮士了。香奈乎下意识地掷了次硬币,而善逸哭丧着抱住炭治郎。金发少年吸着鼻涕,他没想到自己顺利从决战中活下来后,却要因为一场无厘头闹剧而可能丧命。

可他又不愿意看到香奈乎去冒风险,于是他立了个必死的旗子。

【如果我能回来的话,请和我结婚。】

【不行,】香奈乎拉住善逸,顺便抢走了善逸的旗子,【我去。和炭治郎结婚的是我。】

炭治郎有些为难,【要不还是我去吧?】

【伤患好好待着!】

【我会保护你的!】

这次俩个人倒是意见统一了。

香奈乎以担心姐姐为由出去了,走之前亲了下炭炭额头。炭治郎感觉小姑娘宛如戏台老将军地走了,不详的预感应验了,香奈乎没有回来。

外面的惨叫还有脚步声仍然没停,剩下三人和一猪格外沉默。炭治郎想走,但是善逸说果然还是他去看看。他又求了次婚,炭治郎一心软答应了。玄弥脸都黑了,伊之助仍然因为醉酒debuff而掉线。

第二个老将军上战场,结果依然没回来。

炭炭没办法,喊醒了伊之助,让他好好照顾玄弥,自己去找伙伴们。结果伊之助听了前委,也向炭炭求婚【其实是求交尾,这样比较直接】。

【我不管,你都答应了纹逸。俺也整个一样的。】

耍脾气的猪猪

【行行行,只要能结束的话。】

炭治郎没办法,又给猪猪插上了flag

猪猪飘飘然地冒泡泡了,他摘下头套也亲了炭治郎,这次是左耳。

他咬住炭炭耳朵,轻声说【那我们等下继续】

在炭炭傻掉后,伊之助也开门走了。

当然结果也是一去不回来,只留下玄弥和炭治郎俩个人大眼瞪小眼。

【怎么办?】

【你问我怎么办?恭喜你三妻四妾,魅力无边吗?】

求婚告白都没赶上的玄弥很烦,俩个残疾人全都失去了武力,怎么自保都是这个问题。这个时候脚步声近了,熟悉的稳重的脚步声。

炭治郎一惊,他打开了门,刚想探头看个究竟,一把苦无怔地插在了他旁边的门上。赫然是被感染的宇髓,他微微弯腰微笑地看着炭治郎。

【找到你了。】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