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all入间】包办婚姻和比武招亲都是封建余孽,不可取啊亲

1.据说看完入间同学的人都疯了,我也看了,所以我疯了jpg 旧坑还没填完又新开坑

2.紧急摸鱼烂俗包办婚姻抢绣球梗,人越大越喜欢狗血 慎入 时间线是乐园篇骚乱结束后 带全员出场太难了,但是修罗场好快乐

3.ooc有 什么破股票,作为成年人我全都要!

 

当天事发时,铃木入间正和巴拉姆老师哄着劫后余生的小孩子们。一旁负伤脱力的萨布洛和阿斯莫德还拼着最后一口气互相嘲讽,时不时还像幼稚园孩子般向入间邀功。卡鲁耶格老师倒是很想解除丢人的使魔状态,可是欧佩拉似乎还没过够瘾,饶有兴趣地抓着对方死命撸。

入间顶着自家使魔杀人的视线,装作没看见地继续哄着还在哇哇大哭的孩子们。

“乖乖乖,大家都是好孩子。魔兽都被老师们乒乓咚嚓地一下子就打败了。”

入间使出了克拉拉式形容词,双手夸张地模仿又或者说是再现了欧佩拉三人们如何打倒合体魔兽地场景。

尽管当时没什么感觉,巴拉姆现在却觉得有些害羞,颇为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

“咳咳,能听到我吗,入间亲?”

沙利文用手帕擦着眼泪的画面跳到了投影的公屏上。

“啊,是爷爷。”

从广播里传出的熟悉声音立刻让入间安心下来,这会他才有种完全度过危机的实感。他垂头看着不知何时趴在自己膝盖上睡着的孩子,轻轻梳理对方柔软的头发。

 

恶魔的角果然膈着腿好痛。

 

这是此时露出母性笑容的入间绝对说不出口的话。

而躺在一旁的伤员阿斯莫德心里对小孩子占据了入间大人头等席的行为感到不忿。

“虽然和小孩子争风吃醋不好,说出来也很有邀功的嫌疑,但是为什么我阿斯莫德不能也享用入间大人的膝枕,不,不对……我绝对不是抱怨的意思……”

首席精英大人握紧拳头,悲愤交加地闭上眼开始了天人争斗。

 

投影上的沙利文清清嗓子,拿出了他珍藏的入间相簿一页页地看起来。

“咳咳,虽然可能事出突然,但是游乐园作为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就应该充满惊喜和欢乐。做出这个决定,爷爷也很寂寞啊。可一想到万一入间君,你在什么爷爷没注意到的地方会受伤,我就担心地不得了。因此爷爷决定了,想给你找个婚约者。”

 

“哈?!”

太过吃惊的入间一下子石化不动了。

“入间大人!”

听到这个消息的阿斯莫德也像是原地满血复活,直接抓着入间的肩膀疯狂摇晃,企图让他回神。

“婚约者?”

正和女子组们一起换衣服的艾梅利会长也瞬间动作僵硬了,脑子里立即从结婚生子再到和入间的孩子应该在那个小学上学都想好了。

“噗哇——”

克拉拉难得将嘴里的果汁全部呛出来,红着脸,蜷紧四肢,估摸着脑内画面除了画风外内容本质和会长大人一模一样。

“其实爷爷也觉得这样太早了,可还是希望能尽早让入间亲也幸福下来。所以这次就采用传统【诱饵争夺】的方式来决定,胜者将有机会成为入间亲的婚约者候补。”

 

“啧,理事长那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啊?这边可是灾后救援重建恢复秩序都来不及,就不要给魔关署的家伙添乱好吗?”

卡鲁耶格企图用短小的双手捂脸,他一点也不想承认广播里不着调的老顽童就是他直属上司。

“理事长也是有很多考虑的,”欧佩拉面无表情地说着,手上蹂躏卡鲁耶格,并不,艾基酱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愿,“想必是经过重重深思熟虑才做出这样决定的。”

“不,他绝对没有在思考好吗?”

使魔艾基酱黑着脸吐槽。

 

“那么我来简单说明规则,五分钟后我会从园内发出处刑玉炮里面所使用的同款球。大家要做的就是在三十分钟内守护这球,三十分钟后将球夺在手中的人就是胜利,很简单对吧?不过请注意,禁止使用武力或者魔法精神攻击无关人员还有园内设施,违者取消资格。因为本次目的是想给入间亲找命定之人,所以想考察的是大家的魔力,未来性还有人品各个方面。爷爷会充分考察大家的各个方面哦,有意愿参加的人可以在最近的广播站员工手上拿到心形徽章别在身上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即可。”

大恶魔沙利文拿出了处刑玉炮同款的绿色排球,又指了指胸前的心形徽章。

“规则就到这里,游戏会在五分钟后开始,大家要加油啊~”

投影暗了下去,半空中只剩下五分钟的倒计时。

“入入入入间大人……您要有婚约者这件事是真的吗?”

阿斯莫德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半跪在地,“虽然我确实不能干涉入间大人的隐私,但我还是觉得这对于您来说太早了。”

因为太过震惊,一向注重礼仪的他甚至没用上敬语。

“欸,先冷静下,阿兹君,”入间偏头示意还枕在他腿上的孩子们,“爷爷说不定是一时兴起的玩笑,没必要太认真。”

“但是您感到困扰了吧,就算是玩笑,您也不希望这个玩笑——”

阿斯莫德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入间腼腆的笑所打断。

“我……我也觉得果然结婚还是太早了,但是我也不想让别人太困扰。我想现在就去和爷爷说清楚,如果是玩笑缓解气氛的活动,果然还是换个名目和奖品更好吧?”

“入间大人,您真的是太善良了。”

阿斯莫德压抑着感动的眼泪,再次捏紧了拳头,“我明白了,既然如此,我阿斯莫德·艾利斯将代表您出战并获得冠军。如果我能获胜的话,想……想必您也不会那么困扰了吧?”

说到最后,他不知想到什么,不敢直视入间,音量也降了下去。

“阿兹君,我很高兴阿兹君能为我做到这份上。”

入间牵起阿斯莫德的手,“虽然希望你能获胜,但是不要太勉强啊。”

 

虽然希望你能获胜——

你能获胜——

获胜——

 

四舍五入就是入间大人对于我们能成为婚约者这件事并不反对?!!!

 

阿斯莫德意识到这点后,也紧紧回握住入间,一副激动到说不出话的样子,“我,我明白了,请交给我吧。”

“慢着——”

就在阿斯莫德起身要去广播处参加报名的时候,撒布洛克·萨布洛也不知何时恢复了力气,站起身。

“余也一起去。”

“你这家伙,入间大人的私事你为什么也要来凑热闹?”

阿斯莫德此时已经燃烧起斗志,宛如被踏入地盘而感到愤怒和不安的花豹。

“入间既然是余的宿敌,那么这么有趣的事,余为什么不能参一脚?”

“你倒是快回去休息吧,连放出使魔的魔力都没有的战五渣。”

两人争吵着快速走向广播站,仿佛刚刚生死混战不存在一般斗志昂扬着。

 

“那两人没问题吗?”

入间担心地看着那两人走远的方向,下一秒他就连着怀里的孩子一起被巴拉姆一起带着站起来,“那么担心的话,一起去看看吗?”

“你要是有空担心别人,不如先担心下赢家别是什么奇怪的家伙比较好。”
使魔艾基酱挣脱了欧佩拉的束缚,煽动着翅膀勉强也飞上了巴拉姆的头顶,“当然要是个什么危险的家伙就有趣了。”

“不会那样的。”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我,我也会去参加的。”

巴拉姆看着怀里的入间,眨眨眼。不知为何,入间能从中读出【因为你是珍贵的弱小的人类,所以要好好保护】的意思。

“谢谢你的关心。”

入间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挠刮着脸侧,不太敢去直视巴拉姆老师热枕的眼神。

“作为理事长的下属,我也会在比赛中全力排除那种可能的。”

与此同时,欧佩拉拍拍下身上的污泥脏屑,将在战斗中弄乱的发丝也梳理整齐。检查完身上的服饰后,他看着卡鲁耶格露出了计划通的笑容。

“作为使魔,你也应该保护主人;陪我一起出战吧,卡鲁耶格卿。”

“去死吧,你,”艾基酱窝在巴拉姆的头上,一副你们想找热闹别带上我的表情,“入间你马上解除召唤,我要回去休息了。”

“作为使魔,现在就是你派上用场的时候了,去吧,艾基酱。”

欧佩拉面无表情地接过话茬,随后仰头恢复成职业微笑冲着入间,“那我们也一起去广播站吧,入间大人。”

“啊,好,好的。”

“库,库哈哈……”卡鲁耶格放弃抵抗地发出恶魔一般【本来就是恶魔】的笑声,“既然如此,就让我像个教师样地教教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吧。”

 

“可,可怕,阿兹君你们快跑。”

入间在心底为朋友们的未来感到了惶恐。

 

“我不同意!”

艾梅利用力一掌拍在广播室的办公桌上,义正言辞,“这种事怎么可以被当作娱乐活动来进行,再说我们又没有问过当事人的同意。这样实在是太过分了,作为巴比鲁斯的学生会长,我不能同意这样的活动。”

“请先冷静一点,阿萨兹勒小姐,”广播站的员工也很无奈,他看了眼蔓延到整张桌子上的蛛丝,依然保持着职业的微笑,“这是沙利文大人的决定,请您也体谅下我们。沙利文大人说不管有什么问题,他都会听胜·者说的来。”

“也就是说,只要我获胜的话?”

艾梅利抓住了重点,虽然她面上依然是那副严肃认真的表情,但心里却高兴地捧着脸。

不,等等,我要冷静。也就是说,也就是说,只要能成为赢家,我就能正大光明地和入间交往,结婚,然后——

 

艾梅利再次联想到两人的孩子以后要上什么小学的地步,只能轻咳一声,“既然如此,为了维护住学校的尊严和风纪,我只能参战了。”

工作人员很熟练地把徽章递给艾梅利,他看了眼一旁在到处乱摸企图搞破坏的克拉拉,“那边那位小姐也要参加吗?”

“你是说这个pikapika然后dongkadongpa的东西吗,已经带上了!”

克拉拉骄傲地向两人展示着胸口的心形徽章。不知为何,艾梅利觉得她看上去比平时还要焦躁,就在她沉思的时候,克拉拉一口咬断了手上握着的电线。

“喂,你做了什么!”

“等,等一下,那根线是——”

还没等工作人员说完,艾梅利就完全掌握了状况。广播室的内屏上还有两分钟的倒计时飞速流逝,瞬间变成了零。

在变成零的瞬间,屏幕上出现了理事长特制的爱心解说。

“倒计时归零,想必各位选手都准备好了。那么球将会随机出现在一名参赛者手上,同时我们将公布出参赛者的信息和位置。球如果不用魔力束缚住,每隔三十秒就会随机转移到一名参赛者手上。我们将会每五分钟播报一次得球者的信息和坐标,那么各就各位——”

这一次,小爱心没有被卡鲁耶格老师打断说出了全部的台词。

“请大家开始愉快的love love大作战吧!首先球的拥有者是——安德鲁·M·贾兹先生,他的位置是在购物商店【卡瑟琳】的一层。”

大屏幕上出现了贾兹惊慌失措的脸,“等,等一下,为什么是我啦?再说,我还没有报名参加才对啊!”

“是吗,是你啊——”

艾梅利黑下一张脸,顺便把这个从未在意的问题儿童班的学生列入情敌列表,“【为了和入间君的幸福生活】,为了巴比鲁斯的荣誉,就让我来狩猎你吧。”

“lets go,狩猎贾兹亲!”

克拉拉也跟着艾梅利摆出帅气【奇怪】的pose,然后跳出了广播室的窗户。

 

“终,终于走了。”

死里逃生的广播站员工摊在椅子上长舒一口气。

 

对于有着盗视这一优秀家系技能的贾兹来说,用武力硬取并不一定是良策。尤其是对方的魔力量此时也是个未知数,阿斯莫德觉得自己并不能一时莽攻上去。

“也就是说汝想和余暂时结成联盟?”

“虽然很屈辱,但是也没办法,我们在刚刚的战斗后魔力量几乎都归零了,”阿斯莫德不甘心地咬着手,“而且根据球三十秒就会瞬移的可能性,我们其实并不用在前20分钟行动,只要等着他们争得精疲力竭就好。”

“守株待兔,坐收渔翁之利,可以说是万全之策,”萨布洛看着游乐园的地图开始研究,“可是这样就不是余的作风;活动范围是整个游乐场,虽然最后取得球的才是赢家,可理事长也说过会考察所有人的品行。”

“也就是说,我们并不清楚理事长的评分标准。尽管拿的球的会是胜利者,但不一定能成为婚约者的候补。我的目标是成为候补者,让入间大人不能为难,可你——”

说着说着,阿斯莫德警惕了起来。他从来没将萨布洛这个大咧咧的家伙放在眼里,可现在,他不得不重视起对方那表面下的小心思。

“呵,汝在说什么呢?余可是主动要成为魔王的男人,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能获得高阶恶魔的帮助不也对未来有所帮助吗?”

萨布洛克·萨布洛抱胸笑起来,可这并未打消阿斯莫德的警惕。原本应该是盟友的两人在战争开始前就已经因为发现各自的小心思而无法合作起来。

 

难道【学生】武力第一组就要就此淘汰出局了吗?

 

酒店休息室内

兴致高涨的沙利文拿着话筒解说,他看着公屏上不知何时被公开处刑的两人,“虽然爷爷很高兴你们这么喜欢我的入间君,但是之后我会好好找你们谈谈的,作为爷爷【恶婆婆】。”

入间在台下面正坐着,心中为好友阿兹君点了根蜡。

 

“bang——bang——bang——第一次五分钟到,现在握球的选手是阿萨兹勒`艾梅利。”

公屏广播再次播报出绣球【并不是】的获得者。

学生会长以一种征服天下的姿态,站在了一群尸山之上。一颠一颠地抛着排球,她一眼瞟过正在上方录像的使魔录像机。

“赢的人一定会是我,看着吧,入间。”

 

krsk

入间看着会长帅气的笑容,突然觉得心口一紧。他捂着脸,开始疯狂自我暗示,他绝对没有学生会长有非分之想,只是单纯作为朋友,觉得艾梅利小姐真的很帅。

 

“阿入觉得谁要是赢了会比较好呢?想要和谁定下婚约,你要是说出来的话,我想爷爷一定不会介意的。”

艾利先生悄悄地趁着沙利文转身解说的时候,趴在了入间的耳朵后贴耳说着悄悄话。

“啊,这个,突然,这么说,”入间再次意识到这场闹剧是因自己而起,趁着魔兽来袭后的状态,选出所谓的婚约者,“虽然能让大家有名义放松很好啦,但是说到那个……还是有点……”

“既然这样的话,阿入想要参加吗?自己获胜的话,爷爷也不会多说什么吧?”

因吞噬过多魔力而明显胖了一圈的艾利先生摸着小肚子,怂恿着,“我也想有个机会释放多余的魔力,规则也没说不能现在加入。我们走吧?”

“可,可我都拜托阿兹君了……”
“所以你希望阿兹阿兹成为婚约者吗?”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就在两人说着悄悄话的时候,绣球的所有者再次变换了。

“这可真是惊人!”

沙利文一边解说着,一边擦了擦眼镜,“不愧是我家引以为豪的欧佩拉君。”

入间转头看到公屏上,欧佩拉抵挡着艾梅利的进攻,而拿着那绿色排球的人竟然是自家老师,啊,是使魔艾基酱。

艾基酱根本拿不起比自己身体还巨大的排球,用魔力圈住排球,站在欧佩拉后面,远离着前方激烈的战场。

“阿拉阿拉,不愧是老师’s,太可靠了。”

艾利先生无聊地挖着耳朵,宛如一个失去信仰的阿宅。

“不,可是,”入间盯着屏幕,发现似乎了少一个人,“巴拉姆老师去哪里了呢?”

 

“就是现在,利特殿下。”

概布带着卡姆伊出现在画面的上方,随着风刃的攻击,所有人的视野都被混淆。

卡鲁耶格的眼前突然一黑,包裹着排球的魔力圈被打碎。很明显,球被抢走了。

“抱歉了,卡鲁耶格老师这么有趣的事情,我想了想还是要参加的。而且是您教我的,随时都要小心。”

贾兹略显轻浮的声音出现在耳边。

“要小心的可是你们,臭小鬼们。”

随着烟雾散去,问题儿童班的四人组都被寄宿生长的捏捏草束缚住四肢,在半空中动弹不得。

而艾梅利会长早在概布偷袭的时候,不知撤退到何处去了。

“这可是耍诈啊,巴拉姆老师。”

利特被双脚抓着吊在半空中,尾巴一动一动地抗议着。

“是没有发现周围不对的你们的错,记住这也是上课的一环。”

“太狡猾了,”贾兹笑嘻嘻地摸着头,“入间亲的婚约者这个名号应该挺值钱的,我还以为能捞到好处,太没意思了。我要退出,退出。”

“不管是作为使魔,还是作为老师,我觉得都应该好好给你们上一课啊。”

卡鲁耶格召唤出了他的使魔,萌化后的刻尔贝罗斯虽然没有平时那么狰狞恐怖但是威力不见。

“等等,用武力是禁止的吧?”

“你们已经不是参赛者了,不是吗?”

“恶魔啊——”

 

入间不忍心看下去了,捂脸让沙利文换了个频道【切换使魔】。

“虽然一直任性到现在,但是入间君有中意的参赛者吗,”沙利文放下遥控器,和蔼地看向了满身伤痕的自家孙子,“婚约者的事情,我并没有开玩笑。如果是正直又可靠能保护并爱着入间君的恶魔的话,爷爷虽然不舍但是会举双手双脚赞成的。”

“诶——”

入间有些为难地看着沙利文。

 

而此时,瓦尔特公园不知名的角落。

正从监狱爬出来的亚米·奇里欧看着手上的排球,有些懵圈,“诶,谁能解释下这里为什么会有处刑玉炮的球吗?”

听到不靠谱广播的六指众成员之一的希妲别开脸,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震惊!正直可靠的婚约者会是前辈吗?请听下回分解!

 

铃木入间对此表示他有权利保持沉默。

 

 


评论(19)
热度(85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